邀請社會各界共同檢視「淨零公正轉型公眾諮商-成果報告書」


淨零轉型的推動,不只在技術面帶來影響與轉型,對於整體社會發展和經濟模式的方向也會帶來許多影響。過程中的利益如何共享,成本又該由誰來承擔,成為台灣社會必須共同面對的重要課題。


國發會委託工研院綠能所團隊與社會各界進行公正轉型公眾諮商的25場會議,便是期待在透過「公正轉型」(Just Transition)的觀點,打造具公正性與包容性的轉型機制,在淨零轉型過程中戮力追求政策目標平衡性、社會分配公平性與利害關係包容性。


感謝社會各界在112年的共同參與,讓公正轉型的主流化推動更符合社會的期待。團隊將所有會議成果彙整成「淨零公正轉型公眾諮商-成果報告書」,這也是具體化公開透明與民主多元的轉型價值。


我們誠摯邀請大家提供您的看法與建議,透過您的參與,讓公正的轉型持續推進,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關注。


淨零公正轉型公眾諮商-成果報告書連結:https://reurl.cc/xL7GZ5

意見回饋連結:https://reurl.cc/K43Zv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