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協助地方能源治理-知識分享講座」開放報名


想看懂能源數據嗎?
想知道如何規劃與應用能源策略嗎?
想深入地方節電技術內容嗎?

能源轉型不能僅談中央政府之政策推動,更應將地方列為重要協作推手。

在談協助發展地方能源治理策略的同時,更應該先解決地方政府能源治理的困境
若想提升地方能源治理能量,則必須談如何有能力研擬並推動具地方特色之能源策略

想看懂能源數據嗎?想知道如何規劃與應用能源策略嗎?想深入地方節電技術內容嗎?
工研院智庫團隊將辦理「全方位協助地方能源治理-知識分享講座」
只要是對於地方能源策略推展有興趣之協力團體,皆可報名參與

北部:2018/06/29(五)下午13:30,台灣大學法律學院霖澤館1301多媒體教室
南部:2018/07/06(五)下午13:30,高雄蓮潭國際會館106會議室

我們將進一步利用《地方電力智慧分析工具(LEAT)》,分析台電開放資料,進階與地方能源策略鏈結,尋找其中關聯。

也將以《地方能源策略規劃指引》為基礎,介紹地方制定能源策略有哪些誘因、工具可以使用,以及策略執行優先順序判斷準則。

如果對住商節電技術有興趣,我們也會介紹國內外節電現況與趨勢,並探討如何深入地方節電技術使用。

2 則留言:

  1. 回覆
    1. 感謝您對於地方能源治理知識分享講座的關心,但因目前7月份北南座談會議已經排定,團隊這邊將於北南場次辦理完後,依據講座與會者的反應與參與,適度調整我們的簡報內容後,再辦理一場次中部講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