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也有浮動式太陽能版


打破土地限制 日本打造全世界最大
屏東也有浮動式太陽能版 屏東人 請分享再生能源 太陽能 我懂能源


快給台灣一個掌聲鼓勵鼓勵!!有沒有來自屏東的朋友~這麼先進的技術在屏東開始展開!位於佳冬鄉滯洪池的全國首座浮動太陽光電,初步設置容量102kWp,預計2個月後再擴充至499kWp,平均每天可發電1750度,約可供應175戶人家用電。

往日發展太陽能發電廠都需要大量的土地,而台灣跟日本都是位在環太平洋的狹長島嶼,發展非核家園如果主打太陽能,都會受到土地的限制,而日本在福島核災後也竭力發展非核家園,也於日前宣佈將在日本關東地區的水庫,安裝5.1萬個太陽能模組,足以供應4970戶一般家庭電力,為全世界第一大。浮動式太陽能板不只突破土地限制,還可以減少水庫水的蒸發和藻類的生長,非常適合土地沒那麼多的國家,保存有價值土地的開發唷!!

《更多能源知識文章》
台灣發展非核家園 NO.1 需要配搭「儲能技術」
https://goo.gl/vJz4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