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10/20再生能源週活動@台北南港展覽館





🇹🇼台灣有98%的能源仰賴進口,能源價格容易受到國際情勢波動,為了能保障能源安全,我們需要積極開發自主性能源,更需要合理且多元化的能源策略,以打造「低碳」的永續家園🏠
😳那麼,我們未來的各種能源要發展到何種程度,又該運用怎樣的能源供應組合,才能為我們的子孫打造潔淨永續的「低碳」家園呢?
🌍再生能源週第一天,懂能源阿DEN在南港展覽館1館的能源局主題館擺攤,帶大家運用「臺灣2050能源情境供需模擬器」,了解什麼是能源供需,並跟大家共同完成「低碳」情境的關卡挑戰哦。
🎈凡是今天在攤位達成「低碳」情境關卡挑戰,並大聲說出今日通關密語「我在再生能源週懂能源轉型Ya!」的朋友們,懂能源阿DEN就送你超~級精美的能源轉型布包哦!有玩有學又有獎品可拿,這麼好康的活動還在等什麼呢?快來體驗囉!
😢無法親自到場的朋友們也別太難過,這個模擬器是公開的線上遊戲,歡迎大家打開電腦玩玩看哦😄😄😄http://my2030.twenergy.org.tw,請用IE開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