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能源講座報名]2018/9/1_能源與我 生活中無所不在的能源故事


「懂能源講座-高雄場《能源與我-生活中無所不在的能源故事》」將於9月1日(六)下午2點開團囉!
*本活動歡迎親子同行唷
*本活動不收費
*大家要記得填寫報名表喔!https://goo.gl/forms/5bMc1EMhRTDkh17H2

你還記得高中公民有教過永續發展與我國能源政策嗎?
你有印象去年暑假全臺灣曾一起摸黑滑過手機嗎?
你已經習慣禮拜日前看油價漲跌來決定要不要去加油站開趴了嗎?

⁉能源究竟是什麼呢⁉
✨你曾經看過原子小金剛嗎?你知道他的誕生是為了推廣核能嗎?
✨你玩過洛克人嗎?那你知道洛克破壞砲使用的是太陽能嗎?
✨你喜歡皮卡丘嗎?你知道通過你家旁邊的高壓電塔,它們的戰鬥力超過3隻皮卡丘嗎?
✨你曾看過《全面啟動》嗎?那你知道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進入第5層夢境的目的一直都跟能源有關係嗎?

到底能源與我們的日常生活有多密切?我們這次有幸邀請到工研院綠能所的韋廷與荒野保護協會的峻儒與來大家分享生活中的各種能源趣事。

活動名稱:《能源與我-生活中無所不在的能源故事》
專題講師:林韋廷研究員(工業技術研究院綠能所)
劉峻儒講師(荒野保護協會)
活動時間:2018年9月1日(六) 14:00-16:00 (13:5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99號B10倉庫(駁二藝術特區蓬萊倉庫群)
活動流程:
14:00-14:05 開場
14:05-14:55 林韋廷研究員《心中有「數」:趣味數字懂能源》
14:55-15:00 中場休息
15:00-15:50 劉峻儒講師《那些年,我們都做過的節能小事》
15:50-16:10 Q&A

交通方式:
1. 搭乘輕軌前往駁二蓬萊站後步行約3-5分鐘可抵達
2. 或搭乘捷運至西子灣站(橘線)後步行約5-10分鐘可抵達
3. 因假日人潮眾多,開車的朋友可能要預留搜尋停車位的時間
(路人甲真實(慘痛)經驗分享:上次去駁二大概找了40分鐘才找到停車位,還停到中山大學去<哭>。懂能源團隊提醒您:節能減碳,請坐捷運~)

報名方式: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快來報名唷~~~
https://goo.gl/forms/5bMc1EMhRTDkh17H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