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能源教育不一樣」師資研習工作坊最後一波開放報名






🎊工研院 2019「讓能源教育不一樣」師資研習工作坊最後一波開放報名,要搶要快!🎊
-
為健全我國國民之能源素養與基礎認知,經濟部能源局委託工研院協助產製最新能源教育素材及建置開放式教學資源平台,並與各學校機關合作辦理能源教育種子教師培訓課程,提供在職教師最新總體能源政策資訊、教學設計參考,以及涵蓋國內外能源發展現況之視覺化圖表素材。
-
我們希望藉由教師的力量,設計出適合各年齡層學童的能源教育教學方法與模式,分享能源資源,並在未來持續與各校教師合作開發符合教師需求、適用新課綱要求的能源教育教學模組。
-
招募對象:不管您是高中、國中還是國小在職或實習教師、目前正在研修教育學程的學生或是從事教育工作的志工,只要您對推動能源教育有興趣,皆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夥伴!
-
1⃣指導單位:經濟部能源局
2⃣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3⃣協辦單位:潔能系統整合與應用人才培育計畫-中小學能源教育資源中心
4⃣研習地點:國立台南大學校本部文薈樓J109多用途教室
5⃣研習時間:8月28日(三) 08:30-16:30
6⃣研習時數與證明:
全程參與本活動將獲得7小時教師研習時數及工研院研習證明。
7⃣報名網址:
https://wlsms.itri.org.tw/ClientSignUp/Index.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