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化圖表] 地方電力智慧分析工具(更新至108.7月)

引頸期盼,眾所矚目
地方能源治理團隊年度重大產出
[視覺化分析工具]你聽過嗎?
想知道你的縣市用電情形嗎?點進來就對了

本團隊嘔心瀝血之作~~~
地方電力智慧分析工具(LEAT, Local Electricity Analysis Tool)】發布了!!!















目前開放全民公測,大家都可以使用,歡迎有興趣的你來踢館!!!
【地方電力智慧分析工具LEAT】除了可以檢視全國用電結構及趨勢,還可以將分析角度延伸下拉至各縣市、各部門,甚至各部門別下的各項用電類別~
最厲害的來了,我們更嘗試透過瀑布圖、熱區圖、排行榜等視覺化圖表呈現用電數據,讓你一目瞭然,一眼就抓住你所關注的資訊!

這麼好用、好看、厲害又方便的系統哪裡找?
這裡!這裡!這裡!

想要用電數據嗎?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去找吧!我們把所有數據都放在那裏了!





工具網址:https://public.tableau.com/profile/cheng.lun.lee#!/vizhome/_v1_4/sheet0_1
數據來源:台灣電力公司,業務公告,資訊公開,縣市住商/工業用電資訊

以下為使用教學懶人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